•  Call Us: +852 3904 3177

  •  Email: info@jbaby.hk

about.jpg

關於祖祖媽 祖祖媽只想用心為妳

品牌故事
每位孕婦都想自己在懷孕期食得健康、坐月時更想珍惜這時機,令自己體質更勝孕前!

曾在台灣工作祖祖媽,在懷孕期間,才發覺香港的坐月子餐服務業真的少得可憐!到生產時就更要麻煩家人及兩老幫自己準備食材、烹煮,但自己對坐月湯水食物要求又高,常常令兩老為難!心想真係唔想家人辛苦,又想自己坐月坐得好,眼看台灣朋友生產後,沒有一個為月子餐而煩惱,坐得輕鬆又健康!由這時開始便計劃將這種服務引進,至少可給媽媽們多一個優質月子餐服務選擇。

服務承諾
祖祖媽由孕初期經常孕吐、頭暈至中期腰痛、水腫到妊娠糖尿、早產...更因為這些經歷,令我深深明白到食療對身體幫助及改善。 所以我亦明白妳的需要,有見及此,現更加開陪月服務,希望位媽媽得更貼心的呵護。

星級用家推薦
我們很開心受到一班香港星級用家推薦祖祖媽的服務:黃祥興夫婦、黃澤鋒夫婦、莫家淦夫婦及楊太沈可欣小姐!

媒體專訪